close
【快閃東京48h 小分享】
 
行程
Day1: 羽田>築地>藏前>自由之丘>渋谷>藏前>新御徒町>藏前
Day2: 藏前>上野>新宿>鐮倉>新宿>平和島>羽田
 
總花費: 機票住宿購物 加起來約莫兩萬台幣
 
3:45 AM到東京因為沒有托運行李
所以出關非常快速
跟旅伴二話不說就直接去二樓的shower room洗澡
30分鐘1050
 
非常快速的洗了澡後
開啟了wifi的惡夢 (就先略過了)
 
來東京那麼多次還真的是第一次到築地
看到了壽司大的人潮大排長龍
瞬間跟旅伴達成共識馬上放棄 XD
 
我們隨意地挑選一家不需要排太久的店
(事實上就算不用排太久也是排了30分鐘,我們吃完以後外面更是排了兩大圈)
 
因為沒有花時間在排隊上
所以臨時決定先去Nui. HOSTEL & BAR LOUNGE寄放行李
 
照著google map 慢慢地走到目的地 (真心推薦! 其實離地鐵站超近)
還來不及跟staff說明來意 他完完全全就知道我是要來寄放行李 XD
然後他告訴我們最晚要在23點回來check in唷
我們就把行李放好啦~
 
馬上前往自由之丘囉
 
意外的發現BAKE在自由之丘開了分店
一直跟旅伴說超級超級好吃 ((而且南西三越6/15要開了耶))
 
(以下省略自由之丘處理wifi的一千萬字)
 
 
然後我們用一日券去了渋谷
開始我們這次快閃的目的了 (笑)
旅伴就是想要體驗一下在日本剪頭髮的感覺
而我原本是打算要去東京車站看夜景的
 
先幫旅伴簡單跟設計師溝通想要的髮型後
旅伴一直積極地鼓吹我也留下嘗試一下(笑)
 
所以,我也開始了當晚的英、日對話練習
 
其實剪完頭髮也將近要九點了
衝回hostel check in後 我們立刻又去吃秘苑烤肉了
 
說實話,真的很貴。
窮人兩枚要吃到飽真的很難
(我後來又買超商的炸雞來吃XD 說到炸雞我還可以寫一篇心得耶)
 
就這樣,今天的把一日券發揮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Miss 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