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関西国際空港ホテル太洋check in→心齋橋˙道頓堀

費用南海機場快線 800 動物園前-難波 200X2 (來回) 金龍拉麵 600 PABLO半熟蛋糕780 

住宿: 太洋ホテル 1500/

  

   

 
 
03.25 早上09:50 樂桃航空 位置非常小,對於坐慣其他航空(Ex:國泰、長榮)真的會非常不適應!

不過廉價航空就是這樣,把多的服務拿來載更多乘客換取更便宜的票價啊

羊毛出在羊身上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

沒有飛機餐沒有飲料;兩個半小時我降落在關西機場了

記得在樂桃上面先跟空姐買南海空港的機場快速線車票 (原價890樂桃機上價800) 

樂桃降落在第二航廈下飛機是要旅客通過停機坪喔!!

 

快速領完我的小紅迅速地跳上一二航廈的接駁巴士,我才開始有到達日本的感覺。 
 換好車票,看看距離我搭車的時間還有15分鐘

二話不說再衝去第一航廈裡面的旅客服務中心買接下來要用的大阪週遊券二日版 2700円、海遊館一日券 2550 

(我喜歡先把券買起來,才不會想去的時候還要找地方買券)

 

搭上快線其實我內心一百萬個不確定 (!!他沒有寫新今宮,到底這方向對不對啊....) 

                                               ↑ 這根本是我每天內心上演的戲碼... 

想當然我平安到達了,南海電鐵-新今宮駅  

拖著行李走路大約10分鐘不到(這個時候不禁要來讚嘆一下日本的柏油路,行李箱真他X的好推)

出站後左轉沿著路一直直走,當你左手邊有一家Lawson的時候過馬路

你就會看到太洋商務酒店(Hotel Taiyo)

 



 
基本上就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省錢住宿 (我旅途中住的全都是這類型的旅館啊

每次出門都需要將鎖匙交給櫃台,你回家的時候跟staff說你的房號他就會再將房間鎖匙交給你
((好安心喔!!鎖匙都不會被我弄不見))
那我就出發前往心齋橋囉!!
 
 
 
↑ 道頓堀的夕陽

 

到大阪必備的遊客照 ((我先幫一個泰國人拍照,他又自告奮勇要幫我拍;拍完真的想問他:有事嗎? 你對焦對到那裏了啊!!!!!!!!!))

心齋橋往返難波這一段心齋橋筋,真的是我這趟走最多的地方不管是後來要跟關約見面還是等人;這一段路真的是好認又好逛啊

 

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到了以後不知道要吃甚麼,看到一蘭拉麵排隊的盛況,我吃吃對面的金龍拉麵就好 

 

 ↑ 其實金龍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過鹹還可以加一堆泡菜!屬於會想要再來吃的拉麵
 
吃飽喝足總算可以開始我的一天了(拜託都已經晚上7點了)

Unoqlo旗艦館走來兩個路口你會看到排隊人潮從來沒有少過的" PABLO半熟起司蛋糕 "

 

在日本,不知道要吃甚麼往人多的地方去準沒有錯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好愛排隊的民族阿...))
 
 
 
當天的消夜:PABLO半熟起司蛋糕草莓煉乳口味啤酒 (這蛋糕好吃到銷魂啊!!!拜託台北那裏有這樣的蛋糕快告訴我!!)

 

 

未完˙待續

Murmur: 經過高人指點,原來要先打在筆記本裡面再貼上啊;那我打了兩次給林北當機的第一篇是怎樣!!!!!  ((翻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blo 南海 大阪 taiyo
    全站熱搜

    Miss 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